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影帝养成记】灿白 重生/娱乐圈

C19

进组前第二个晚上,都暻秀就过来帮边伯贤一起收拾进组带的东西。

拍戏大部分时间的场景是在横店影视城,不过因为不在同个城市,一拍也要拍好几个月,都暻秀收拾了整整三个行李箱准备带走。

出发的这天早上,边伯贤看到这满满的行李箱一阵汗颜。

“嘟嘟啊,也不用带这么多吧……”边伯贤说。

“有备无患嘛!”都暻秀骄傲的拍拍行李箱说,“走吧!珉锡哥在楼下等我们了。”

“好,走吧。”

边伯贤和都暻秀一起拖着三个行李箱下了楼,把行李箱塞进保姆车后备箱里准备出发。

金珉锡开车开了三个小时才到了横店,门口站着一个女生,举着剧组的牌子四处张望。

“你好,我们就是《歌尽桃花》的演员,剧组在哪边,麻烦你指个路吧。”金珉锡微笑着对面前的女生说。

“啊,我带你们去吧,跟我来吧!”女生说,“你们可以叫我小陈,负责剧组后勤的一员。”

“那以后要麻烦陈姐了。”金珉锡说。

“别别别,不用叫我陈姐,我就是一个小员工,不用这么客气的。”小陈惶恐的连忙摆摆手。

说话间,几个人来到了剧组,主创演员基本上都到的差不多了。导演李雨正在和副导演商量着拍摄事宜。

见状,边伯贤他们没有上去打断导演的谈话,跟着小陈去看了下剧组的化妆间和休息间。再走回来时,李导正坐在导演专座上看着剧本。

“李导,您好,我是边伯贤的经纪人,金珉锡。”金珉锡上去递给了李导一张名片。

“你好你好,剧组都看过了吧?”李雨笑着接过名片,然后看向边伯贤。

“看过了,挺好的。”边伯贤说。

“那你可得给我好好拍戏啊!男女主都去化妆了,你也去,等会好拍定妆照!”李雨说着又转头朝一个方向喊到,“小章啊!快过来领松月去化妆,做造型!”

“哎!来了来了。”应声跑来一个微胖的男生。

“你好,我是边伯贤,饰演松月的演员。”边伯贤率先做了自我介绍。

“你好你好啊,叫我小章就行,你长得可真好看,跟我走吧。”男生边夸边领着边伯贤走了。

“兰姐,这边带人去下酒店。”李雨看着边伯贤走了,又开始安排他的经纪人和助理。

“谢谢李导。”金珉锡说,“暻秀你跟过去安顿好,我去看看伯贤。”

“好。”

边伯贤来到公用化妆间,因为他是新人,尽管这次演的是一个角色讨喜分量也重的人物,也还是只能和其他演员共用一个化妆间。

小章把边伯贤领到一个空位坐下,剧组的化妆师也刚好过来。

“李老师,这是松月的演员,边伯贤,麻烦你了啊。”小章对化妆师说。

这话一出,化妆间里其他演员纷纷看向边伯贤,所有人都想看看松月这个角色的演员到底长什么样子。据说这可是最难定的角色,李导试遍大半个娱乐圈都没有满意的。

“松月?”带着疑惑的表情审视着边伯贤说,“长得是好看,可演松月……”

剧组的化妆师,是需要通过妆容让演员更具有表现力的,因此他们也是对剧本角色很了解的一类人。所以此时她看着眼前容貌清秀俊美,身材修长的少年,心里评估是还不够当松月的。

在她的感觉来说,松月长得好看,眼前的少年是好看的紧,但是却少了一种松月的清逸和骨子里坚定梳理的感觉。

边伯贤自然也听出了她没说出来的话的意思,缓缓向化妆师伸出手。

“您好,我是边伯贤。”

简单的问候,伸出的双手,刚刚看着还有点软乎乎的少年。此刻却是带着一种书生气,边伯贤刻意拉开了一点距离,表示了他与其他人之间的疏离感但脸上淡淡的微笑又让人感觉亲近。

“坐!我给你化妆!”化妆师兴奋的把边伯贤按在座位上开工。

半个小时后,妆画好了。其实没有化特别浓重的妆容,化妆师只是把边伯贤原本有些软乎乎的感觉给塑造的稍微凌厉了起来。

再加上一身蓝白衣衫,边伯贤只是站着,就有几分翩翩公子的味道。

“不错,我们伯贤真帅!”金珉锡在一旁看完了边伯贤整个化妆过程,真心的夸奖。

“谢谢珉锡哥。”边伯贤笑的眉眼弯弯。

“哎呦,你这一笑,我这姨母心都化了。”化妆师捂着胸口说,“太软太可爱了!”

“李老师看不出来你还喜欢小奶狗呢?”小章调侃道。

“去,这是对颜值的赞赏!”化妆师假装严肃道。

“谢谢李老师,把我化的这么好看。”边伯贤笑着说。

“好说好说,我每天都能把你化的这么帅!”被帅哥一夸她更是高兴了。

“好了好了,弄好的话我们一起过去吧,要拍定妆照了。”小章说。

“好。”边伯贤应着,一起从化妆间走了出去。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