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shmily》灿白 一发完小短文

一颗星星刹住车,

照亮我们。

 

 

 

边伯贤因为新团的出道宣传,早早去了国外,和新团的成员们一起适应新环境。

 

“哎西,怎么一直不回消息,这么忙吗?怎么钟仁也不回啊。”一个大高个语气不爽的在床上拿着手机翻滚。

 

“喂,俊勉哥,伯贤和钟仁有给你发信息吗?”

 

电话一接通,没等电话那边的人说话,这边就已经率先出口了。

 

“朴—灿—烈!!!这已经是你今天给我打的第不知道多少通电话了!五分钟一次五分钟一次!电话费不要钱吗!?”电话那头的金俊勉咆哮道。

 

“哥,你可是爱豆啊爱豆。”朴灿烈仿佛完全察觉不到金俊勉爆发的怒气继续说,“真的没给你发吗?那他怎么也不给我发啊。”

 

“我已经要被你气成辣椒豆了!他们半小时后有发布会,你这么想去看好了。”金俊勉说。

 

“我知道,我等着呢,可是伯贤他没给我发短信啊!两天了!”朴灿烈说。

 

“太累了吧,毕竟国外市场也没接触过。发布会结束了你再看吧。挂了!再打我就拉黑你!”金俊勉说着挂断了电话。

 

朴灿烈只好在边等发布会开始的同时,边在名为孩子们请保持神秘人设的群组里一刻不停的发表情包刷屏。

 

刷了不到一分钟,系统就提示:朴灿烈好帅已被踢出群聊。彻底失去发泄乐趣的朴灿烈只好扔掉手机趴在床上,百般无聊的等待超级满发布会的开始。

 

“大家好,我们是SuperM。”

 

屏幕上那个粉色头发,满满少年感的人领头喊着口号。让他解释专辑概念的时候耍小聪明的得意微笑,谈到他喜欢的超级英雄英雄钢铁侠的时候有些崇拜的笑容。

 

“我们伯贤可真好看啊。”

 

朴灿烈一脸迷弟样的看完了发布会全过程,期间还给边伯贤发了很多信息。

 

朴灿烈:伯贤呐,英文说的很棒哦。

 

朴灿烈:伯贤呐,发布会结束好好吃一顿,你瘦啦。

 

一直到发布会结束后两小时,边伯贤还是没有回复。朴灿烈等待期间就去刷特推解闷,然而却被特推上好几天港白相关的特推趋势gei震惊了。

 

“什么眼神杀,伯贤看我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好吗?”

 

“热恋期又是什么啊,明明是我和伯贤在恋爱!”

 

“哎西,都是什么嘛?我这正牌男友面子在哪里?”

 

朴灿烈边刷边自言自语,越看越生气,看了看kakao边伯贤还是没有回复。

 

而那个名为孩子们请保持神秘人设的群组此刻又把他拉了回来。

 

吴世勋:灿烈哥快看特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钟大:呀,吴世勋你这小孩不要刺激灿烈了。

 

朴灿烈:啊啊啊啊啊!!!!

 

发了一连串啊以后,朴灿烈丢了手机把头埋进了枕头里。

 

朴灿烈再醒过来,已经是黄昏了。他是被电话吵醒的,来电显示的是Gaeko哥,朴灿烈按了接听键。

 

“喂,Gaeko哥。”

 

“灿烈啊,做什么呢?明天有行程吗?”

 

“在家睡觉,这几天都没有行程,怎么了?”

 

“那明天过来釜山吧?”

 

“釜山?去哪干嘛?”

 

“明天我们Dynamic Duo在釜山有个小型live,过来玩吗?白天过来我们可以在釜山逛逛。”

 

“好,那我明天来。”

 

“我们已经在釜山了,你明天到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好,谢谢哥。”

 

“没事,先挂了啊。”

 

“好的,明天见哥。”

 

“明天见。”

 

朴灿烈穿了见白色卫衣,黑色裤子。戴了毛线帽,眼镜和一个白色口罩。除了身高,这身打扮也不算太扎眼,没有引起普通群众的关注,出了机场就和Gaeko哥碰面了。

 

“灿烈,我们先去吃海鲜,然后带你去我朋友画室玩玩吧?”开车的Choiza说道。

 

“好的,没问题。”朴灿烈应声道。

 

三个人到的是一家环境舒适的海鲜店,人少,据说东西也新鲜,正好适合他们吃饭。

 

吃饭间,本来在边玩手机边说话的Choiza和Gaeko手机里同时弹出了通知。

 

“哟,灿烈,伯贤那个新组合正在直播呢。”

 

“是啊,看吗,来一起。”

 

说着两人都点开了直播,和朴灿烈坐在同一侧的Gaeko还把自己的手机放在了两个人中间方便观看。

 

朴灿烈没说话,低着头一直不停的夹着菜吃,眼睛里仿佛只有面前的菜。

 

“阿嚏!阿嚏!”

 

朴灿烈咽下一口虾肉,听到了旁边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他知道边伯贤感冒了,估计这人在宿舍游泳的时候又没好好吹干头发吧。

 

朴灿烈依旧不停的吃饭,还让两个哥哥也快点吃饭,眼里只盯着眼前的螃蟹。耳边充斥着边伯贤的说话声,他一直偷偷的注意者视频里的边伯贤的一举一动。

 

整个直播,朴灿烈没有正眼看边伯贤一眼,可他却用余光吻了边伯贤千万遍。这么久不见,他真的好想他啊。

 

而此时,朴灿烈的kakao一直不停的响着,屏幕显示都是一个人发来的消息。

 

炸毛精:灿烈啊!我回来了

 

炸毛精:之前手机一直被没收,现在终于拿到手了,我第一时间就想到给你发信息了!

 

炸毛精:嘿嘿嘿,你有好好看我的发布会吗,我真的瘦了吗?

 

一连十几条消息发过来,朴灿烈感觉那个小咋呼精就在自己面前一样,和自己抱怨这抱怨那,最后还撒个娇的可爱模样。

 

朴灿烈顿时气消了,正准备回复边伯贤。Gaeko和Choiza就催着朴灿烈快点出发去他们朋友的画室,如果再晚点,人就太多了,带着朴灿烈迟早会被认出来的,毕竟快一米九的身高不是谁都有的。

 

一到画室,朴灿烈就被画室老板带到了一个创作间,那里放着几个空白的画架,显然是给他准备的。

 

朴灿烈领来了一系列颜料,坐在地上开始思考自己应该画什么,想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就问旁边的人。

 

“哥们有什么建议吗?应该画什么。”

 

“什么都可以,具象的比如你喜欢的人,东西,风景。抽象的比如你的心情,你思考的东西之类的。”

 

“哦……”

 

朴灿烈点点头,开始拿颜料放在调色板上开始调色,调完以后他就把自己的手沾上颜料再按上了画板。

 

手印参差不齐,颜料也是没有完全搅合在一起的颜色,完成后朴灿烈满意的点点头,他觉得这就代表了他这两天的心情。

 

“灿烈啊,哥给你拍了两张照片还不错,发给你了啊。”Gaeko晃了晃手机对朴灿烈说。

 

“好的,谢谢哥。”

 

在画室待了两小时后,也就快到了Dynamic Duo的live时间,三个人又开车到了准备好的咖啡厅。

 

咖啡厅场地小,所以来的人也不会特别多,都是喜欢Dynamic Duo才来的。

 

在Gaeko和Choiza把气氛炒热后,两个人又把朴灿烈叫了上来一起表演了歌曲,整个咖啡厅的气氛因为朴灿烈的出现又达到了新热潮。

 

等live结束,咖啡厅的人都走完了,也就已经到了晚上。朴灿烈这才拿出手机,先弹出来的是Gaeko发给他的两种照片,朴灿烈选了一张po上了自己的ins。

 

刚发上去,就看见边伯贤给自己评论:哇哦 什么呀 灿烈手掌印!kkkk 

 

还没等自己回复,kakao上边伯贤的消息又闪过来好几条。

 

炸毛精:灿烈啊~灿烈~为什么不理我呢?

 

炸毛精:我感冒了啊朴灿烈,你不关心吗?

 

炸毛精:发ins还不理我吗。

 

炸毛精:生气了吗?没收手机我也不能控制,虽然我是队长但是也没有特权啊。

 

炸毛精:还是因为特推上刷的cp?那个经纪人说是营销策略啦,你可是我正牌男友呢!

 

看着边伯贤发来等信息,朴灿烈不自觉的露出大大的笑容,他都能想象得到手机对面的边伯贤有多么郁闷的给自己发信息,这么久没有手机玩游戏估计这人比自己还无聊吧。

 

朴灿烈:今天和Gaeko他们在釜山,玩了一天一直没空看手机。

 

朴灿烈:我说了让你游玩泳吹头发了,你又不听。

 

朴灿烈:我知道我是你男朋友,我和世勋组小分队的时候你在宿舍那三声:我是朴灿烈男朋友。我可没忘。

 

炸毛精:呀呀呀!别提黑历史!

 

炸毛精:想我了吗?没有我的消息你一定特无聊吧朴灿烈。

 

朴灿烈:嗯,我想你,我想每天都可以和你说晚安。

 

炸毛精:我很快就回来了,手机也还给我了,你可以和我每天说晚安。

 

炸毛精:朴灿烈,我爱你。

 

朴灿烈:边伯贤,晚安。

 

 

(完)

评论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