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我安利我自己》灿白 现实向 短篇 完


C3

电话一接通,经纪人如雷般的嗓门就传了过来,经过话筒竟然丝毫没有声音打折的迹象。


“呀,朴灿烈干嘛呢!你这臭小子,疯了是吧?我在家睡觉睡得好好的一个不注意你就给我干出这种事!?我现在还要赶去公司开会,就知道给我找事,现在你所有社交账号都别动,等我回来。”经纪人气哄哄的说了一顿没等朴灿烈回应就挂了电话。


而此时接到动静在宿舍的其他成员也纷纷跑过来询问情况。


“灿烈你这小子,怎么这么不小心呢。”这是大哥金珉锡。


“哥啊,你着急找人秀恩爱也不用这么拼吧,这下凉了。”这是吴世勋。


“别说风凉话了,我听经纪人哥说他现在去公司开会,没有直接叫你和伯贤去公司应该事情还没有那么糟,毕竟你也没有说什么特别露骨的话,而且也不会有那么多人真的觉得你和伯贤在一起了最多觉得是男明星卖腐。别慌啊。”作为队长的金俊勉一开口就是一长段话,分析了利弊顺带还安慰了一下朴灿烈。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你看朴灿烈谈了恋爱天天想给我们讲他和伯贤的恋爱二三事,我们不听他就去给粉丝洗脑,说不定时间长了大家都接受了。”这是都暻秀。


“哪有那么容易!粉丝接受了,其他人群呢?这对他俩以后的路途都有影响!”金俊勉反驳。


“有一个办法,趁现在才过去几分钟,我们不是都有特推吗,每隔一段时间去回复灿烈哥,就跟他队形,比如听说过开白吗?之类的。”金钟仁说。


“这个提议好啊!动手吧?”这是金钟大。


“这个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们等等,我和经纪人哥商量一下。”金俊勉说着就拿出手机直接打给了经纪人。


简明扼要的和经纪人传达了几个人的想法,经纪人也觉得这方法不错,但是需要先请示,让金俊勉等他五分钟。

等的过程中,吹好头发过来的边伯贤以及罪魁祸首朴灿烈被金俊勉罚站去了墙角。


尽管边伯贤表示这是朴灿烈手误不是他手误,但是铁面无私金俊勉表示:谁让你俩搞对象!


五分钟后,公司也同意了这个方法,让成员们错开时间去回复,然后公司再买水军运营一波。


所以其他七个成员纷纷回复了朴灿烈的评论,评论的cp各式各样。


18:00吴世勋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勋白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勋白其他都是邪教!


18:12 金钟大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城堡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城堡其他都是邪教!


18:30 金珉锡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冰水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冰水其他都是邪教!


18:40 张艺兴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兴嘟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兴嘟其他都是邪教!


18:42 金俊勉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勋勉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勋勉其他都是邪教!


18:50 都暻秀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开度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开度其他都是邪教!


19:00 金钟仁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灿开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灿开其他都是邪教!


19:02 边伯贤回复朴灿烈:朋友,听说过蛋白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蛋白其他都是邪教!

成员们回复完之后,就被经纪人哥收了手机,说:“你们要是想玩手机就去揍朴灿烈吧!”


可怜的朴灿烈以及更可怜的边伯贤被一众成员强行要求请客吃炸鸡。


而在EXO宿舍欢天喜地等炸鸡的时候,特推上的趋势被EXO九位所有成员的cp名一条条包揽下来了,至此,EXO的团粉,唯粉,cp粉……表示:我万万没想到,我搞得组合居然会光明正大玩cp,还特推趋势all kill了。


当晚,灿白cp圈里,一个善于挖掘灿白所有活动,行程细节糖,几乎被所有萌灿白的妹子关注的一个特推账号更新:献上灿白暗戳戳的九宫格,我跟你们说,灿白才是真的,听我给大家说说灿白的那些小细节!正主今天都秀了,大家给我往死里磕!


“朴灿烈,你小号怎么又更新了,刚过去你怎么还在死亡边缘试探呢!”边伯贤像个小老头一样敲了敲躺在自己身边朴灿烈的头。


“嘿嘿,你看到了啊,放心吧!我让经纪人哥帮我买了个新手机,专门用来刷小号,不会再错了!”


朴灿烈晃了晃手里的新手机,手机壳是不知道哪次签售会粉丝送的,上面印着灿白同人图。同时吊着一个柯基吊坠反射着灯光一闪一闪的,柯基的笑容边伯贤不知怎的看起来觉得

好像朴灿烈傻笑的样子。


“灿烈啊,明天去曼谷,我想穿你那件蓝红色的外套。”


“你穿吧,就在柜子里呢。”


“那你记得到时候发去你小号。”


“没问题。”


                                         (完)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