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我安利我自己》灿白 现实向 短篇


C2

朴灿烈今天没有行程安排,就约了忙内一起来公司练习室练习。

不言不语跳了半小时,朴灿烈挥挥手摊在练习室沙发上,而吴世勋还在继续跳着。


感觉无聊的朴灿烈掏出手机开始拿小号刷特推,说起来他这个小号从出道初期就创了,一开始是想混入粉丝看看粉丝们对自己的评价以及不高兴的时候就怼怼黑粉才创建的。

后来,朴灿烈和边伯贤队内官宣在一起了之后,想找人秀恩爱可是队友们都开启自动屏蔽系统,而他又不能光明正大去网上给人讲两人的恋爱故事。


所以朴灿烈就开始上特推小号开始刷灿白,以告慰他想秀恩爱的心情。


因为朴灿烈经常把自己在机场穿过的衣服强行让边伯贤穿上当机场look,又怕粉丝们不能发现这暗戳戳的细节。


所以他每次这个时候,都会上小号开始放两个人不同时期机场同件衣服的对比照。以及什么戒指啊,情侣装啊等等等等,久而久之,朴灿烈小号也拥有了众多灿白cp粉的关注,她们都说大大简直是显微镜本镜,任何细节糖都能发现。

此时朴灿烈正激情刷着自己小号特推首页,看着和自己互关的灿白女孩刷着自己和边伯贤,异常满足。


朴灿烈手指飞快的刷着屏幕,一瞬间有个不太一样的画面闪了过去,朴灿烈又拉了回来看清了这条推的标题和简介内容差点把手机摔出去。


这是和朴灿烈小号互关的一个灿白圈剪辑视频的妹子,平时都是发朴灿烈和边伯贤的各种剪辑视频,而此时她却发了一个边伯贤和泰容在几个访谈节目的对话,并配文:我突然有点萌这对了好可爱!


朴灿烈气的连视频都没看,直接在下面评论:灿白才是最可爱的!请不要变心!


评论完朴灿烈就把手机扔到一边,继续跑去和吴世勋一起跳舞,并在心里决定,晚上在ins开个直播,假装不经意提提他可爱的伯贤,正一正这些灿白妹子的心。

不过,就在今天下午,SuperM参演的《running man》播出了。播完一个小时后,伯容,容伯,这两个代表边伯贤和泰容的cp名纷纷上了特推趋势。


而此时EXO全体正在录电台节目,等节目录完,回到宿舍再洗漱好开始刷手机的时候,朴灿烈发现自己的特推刷到的全是边伯贤和泰容在各种节目的粉红剪辑,并且粉丝们说的一套一套的,要不是边伯贤是他对象,他都要信了。

热度最高的一条就是朴灿烈前几天看到的和自己互关的那个妹子剪辑的新视频。评论里各种磕cp上头的言论。


朴灿烈一只手戳着屏幕刷评论,一边自言自语:“你不是喜欢灿白吗?怎么还磕别人了,灿白才是真的知不知道。”

最新的评论里,有人说我觉得灿白才比较粉红,伯贤这完全是队长对队友的照顾吧。随后就有人附和:就是就是我觉得灿白才是真的!


还有人评论,我该磕这对cp吗?感觉很可爱啊。

诸如此类评论,朴灿烈挑了一条评论:朋友,听说过灿白吗?比这对萌多了,天天发糖保证你磕到爽。除了灿白其他都是邪教!


评论完没多久,朴灿烈这条回复人数突然暴增到一个可怕的境界。


朴灿烈正沾沾自喜的觉得自己的言论受到了多数人认同,开始美滋滋的翻回复自己的评论,然而没翻几条发现事情好像不太对。

评论里全都是清一色:

“灿烈?” 

“灿烈本人?不是高仿吗?”

“woc!真主下场评论了。”

“灿烈啊你怎么会跑到这个话题来kkkk”

“灿烈哥哥我爱你!”

“活久见,居然看着真主推自己的cp”

“这算官宣了吗?”

“灿白是被认证了吗?”


朴灿烈一脸懵逼的刷着评论,直到出现一条评论让他醍醐灌顶。

“灿烈啊,你是不是忘记切号了呀。”


朴灿烈连忙点开自己的主页,发现自己真的是忘记切号账号了,他用的是自己的大号评论!


“呀!朴灿烈!你干什么了!”边伯贤急冲冲的从浴室跑出来,头发还是半干着,估计是边吹头发边刷手机了。

“伯贤,你怎么不把头发吹干!”


“呀呀呀,朴灿烈,你怎么还有空关心我头发,你怎么用大号去评论了啊,这可怎么办。”边伯贤不轻不重拍了下朴灿烈的头。


“我忘了,对不起伯贤。”朴灿烈沮丧的垂着头。


本来他们组合就是顶级的超级男团,就是和女生谈恋爱都会受影响,何况和男生,还是队内的,这下想删除也来不及了,因为已经上了特推趋势。公司高层肯定也很快就知道消息了,他俩可能再也不能表演了。


“没关系啊,灿烈,不要担心,我喜欢你,就算因为这件事咱俩真的被雪藏了也没关系,我可是存了很多钱的,你也可以去继承你爸爸的店当个咖啡店老板,这样也不错。”边伯贤温声安慰。


“可是伯贤你很喜欢唱歌吧,因为我不能让更多人听到你的声音,我很愧疚。”


“我是喜欢唱歌啊,可我又不是不能唱了,再说了,我唱给你一个人听我就很高兴了,再说了,大不了我去开个K歌房天天唱歌。”


“你还有钱开K歌房?”


“当然了,我攒的钱都可以包养你了!”


“包养我?你到底攒了多少钱啊。”


“不多不多,出行住所衣食无忧没问题,钱,可是金牛座的本能,再说了,事情也不一定有你想的这么糟。”

“也对!我现在去给经纪人哥打个电话,你快去把头发吹干,不然要感冒了。”


朴灿烈推着边伯贤去浴室吹头发,看着他安稳在吹头发了,才出去给经纪人哥打电话认错。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