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校草喜欢我的信息素》穿书 校园 ABO

第2章:小糖饼2号

 

边伯贤逛了商场和药店,买了他需要的抑制剂和一瓶奶糖味的香水准备回家,因为他记得那些ABO小说里Omega的信息素大部分都是这种奶味。买完东西后,边伯贤为了熟悉一下这个城市,就打开了手机地图开始乱逛。

 

然而,边伯贤以为很简单的一段路可偏偏不知道怎么回事顺着地图走进了一个小巷子,还是个死胡同。边伯贤正准备转头回去的时候,身后传来阵阵脚步声。

 

一个长相帅气的男生闯入边伯贤的视线,脸色平静,大大的桃花眼像在勾人,雕刻性的外貌让边伯贤很是羡慕。然而还没等边伯贤说什么,男生的身后又跑来了一群堵在了巷子的出口,带头的人染了个黄色头发很是嚣张。

 

“朴灿烈,看你往哪跑!跑不掉了吧?乖乖挨打要么跪着叫我爸爸接饶了你。”黄毛挥着手上的棍子说。

 

“怎么,儿子当久了想篡位了?”朴灿烈说着指了指边伯贤说,“要打就打少废话,不过让无辜人先走。”

 

边伯贤听到朴灿烈名字的时候就呆住了,脑子里在不断的思考。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碰见朴灿烈?不过主角就是主角,长的是真好看。既然碰见了,那它肯定要做点什么在主角面前刷点好印象。

 

这么想着,边伯贤立马往前走了几步挡在朴灿烈面前,一只手拉着朴灿烈的衣角。原主的长相边伯贤看过了,是很能博得人好感的长相,说话前他故意用另一只手偷偷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肉,疼的眼睛要流泪的感觉才松手。

 

“你们不能仗着人多就欺负人,不公平。”边伯贤说。

 

“你一个Omega就不要多管闲事,要走就赶紧走。”黄毛恶狠狠的说。

 

边伯贤不动,但是在心里暗暗腹诽:虽然原主是不像一般Omega也长的比较秀气,但是这么直接的被认为是Omega让他也是很不爽的。

 

朴灿烈看着面前这个不是很高的少年,紧紧的扯着自己的衣角,和人说话的语气软软的但是又强撑着硬气,下垂的狗狗眼,眼角红红的看起来很委屈又有点害怕的样子却还要挡在他面前。就,怪可爱的。

 

就连朴灿烈自己也不知道,他现在嘴角挂着一丝浅浅的笑意。朴灿烈伸手拉下边伯贤拽着他衣角的手,然后伸出一只手把边伯贤转过身去面对着墙壁。

 

“你乖乖待五分钟,不要回头,好吗?”朴灿烈说。

 

“哦,好。”边伯贤点头。

 

“真乖。”朴灿烈笑着摸了下边伯贤的头,然后转身朝黄毛他们冲过去。

 

边伯贤丝毫不担心朴灿烈的处境,不过五分钟不动也很无聊,百般无赖的他就对着砖头砌的墙伸手抠起了墙缝。

 

“转头。”朴灿烈说。

 

“结束了?”边伯贤转头就看见了躺一片的黄毛众人,“你好厉害啊!”

 

“还行吧。”朴灿烈有些得意,“要去哪?我送你。”

 

“时间还早,我请你吃冰吧,谢谢你帮了我。”边伯贤笑的可爱。

 

朴灿烈看着这个笑的开心的男生,想着他说的话。“谢谢你帮了我?”明明是因为自己害他不小心卷进来的,却反过来被谢了?有顶点儿蠢,蠢的可爱那种。

 

“好。”朴灿烈答应。

 

“太好了,那你带路吧,我对这边不是很熟,刚刚就走错路了。”边伯贤说。

 

“那走吧。”朴灿烈说。

 

朴灿烈带着边伯贤去了商场里的一家冰店,店里没什么人,两个人点了单就坐到了靠角落的一张桌子里。

 

“刚刚那些人为什么要追你啊?”边伯贤问。

 

“他傻逼,说我抢了躺女朋友,我连他女朋友是谁都不知道。”朴灿烈回答。

 

“原来是这样。”边伯贤继续问,“你还在上学吗?”

 

“上啊,高二。你呢?”朴灿烈问。

 

“我也高二。”边伯贤回答。

 

“挺巧,你哪个高中?”朴灿烈又问。

 

“我转学手续快办好了,我去三中上学。”边伯贤淡定的说。

 

“真的?”朴灿烈挑眉,“我也是三中的。”

 

“真的吗!那太好了,以后我们就是校友了!”边伯贤假装很兴奋的模样。

 

“嗯,你什么时候转过来?到时候我带你逛逛学校?”朴灿烈被边伯贤的兴奋传染了也露出了笑容。

 

“周一就过来了!”边伯贤说。

 

“好,那我们就周一见了。”朴灿烈说。

 

“嗯!”边伯贤点头。

 

周一早上,司机送边伯贤到了校门口就被打发回去了,他自己推着行李箱往学校里走去。因为预备铃刚响的缘故,三中教导主任正拿着点名册站在门口抓迟到的学生,在他旁边已经站了四五个被抓到的学生低着头被他教育。

 

“哎,你是新来的转学生?”教导主任眼尖的看见了刚进校门口的边伯贤。

 

“是的,老师好。”边伯贤礼貌的回答。

 

“高二班主任办公室在左边第二栋楼的三楼,知道了吗?”教导主任说。

 

“嗯,知道了,谢谢老师。”边伯贤说。

 

“行,那你去吧。”教导主任说完就去训迟到的学生了。

 

边伯贤按照教导主任的指示顺利的找到了老师办公室,他礼貌性的敲了敲敞开的办公室门,里面坐着的老师一一回头看着他。

 

“同学你找谁?”坐在靠门边的一位男老师问。

 

“我找余老师。”边伯贤说。

 

“老余啊......”男老师说,“刚刚上厕所去了,你在这等会吧。”

 

“好的。”边伯贤点头。

 

过了几分钟,余老师就回到了办公室,一眼家看到了在门口的边伯贤,笑眯眯的招呼他进来坐。余老师看起来正值壮年,块头很大,穿着白背心大短裤,脖子上还挂着一根金链子。边伯贤一瞬间就想到一句话:大佬,惹不起。

 

“你就是边伯贤吧,我就是七班班主任,余秋,你可以跟着他们叫我老余,余哥,都行。”余老师一出口好说话的气息家把大佬气息冲的一干二净。

 

“好的,余哥。”边伯贤回答的毫无压力。

 

“你这行李箱,先放办公室吧?等会大课间我找个同学带你去宿舍。”余老师说,“我现在带你去教室。”

 

“好的,谢谢老师。”边伯贤说。

 

跟着余老师走到了高二教学楼,一路上余老师很详细的给边伯贤介绍了学校,还有学校的路线的很快就到了七班教室。

 

原本有些闹哄哄的教室因为余老师进来变得安静,余老师走上讲台,把他的大茶缸子放在讲台上,清了清嗓子开始讲话。

 

“打断一下你们啊,今天有新同学过来,大家要和他好好相处,让新同学能融入集体。知道了吗?”余老师说。

 

“知道了!”七班同学很给面子的应和。

 

“进来吧。”

 

边伯贤走上讲台,因为还没有校服所以他今天穿的是私服。很简单的黑色T恤,黑色工装裤,衬的他皮肤雪白。因为理了个发,乖巧的脸型露出来,眼角微弯露出笑容,引得讲台下不少女生惊呼。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