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直播开柜门(灿烈视角)

三月份的天气,时不时还有一丝凉意。对比外面已经亮堂堂的天,某处卧室里因为拉着深色窗帘仿佛还在昏黄的夜晚里。

 

团成一团的被子动了动,然后钻出一颗毛绒绒的青色脑袋。

 

“伯贤呐,醒了吗?”朴灿烈就在这个时候走进房间。

 

边伯贤听到声音艰难的从床上坐起来,脸上还带着没睡醒的呆愣,乖乖的和朴灿烈说早安。

 

这两天他们没有行程,所以两个人就窝在家里好好休息,打打游戏,日子过的悠闲惬意。

 

朴灿烈虽然做的饭算不上大厨,不过也是平常水准了。他们俩昨晚熬夜了,今天起床就已经临近中午,朴灿烈就直接做了自己擅长的炒年糕。

 

热腾腾的炒年糕出锅装盘后,他就来叫还在赖床的边伯贤起床。说来也奇怪,他们俩明明在一起好几年了,他看见边伯贤软乎乎的样子还是会不自觉的心动。

 

然后就是他俩起床的日常操作,朴灿烈经常想要是他俩这个样子被在网上经常喊:灿白是真的。那些女孩子们看的是不是会变成尖叫鸡。

 

朴灿烈拖着睡眼朦胧的边伯贤走到洗漱台前,拿出边伯贤的牙刷,挤上牙膏塞到边伯贤手术,然后再用杯子接好水塞进他另一只手里。等边伯贤刷完牙,朴灿烈就拿起毛巾给他擦好脸,再在边伯贤嘴角留下一个吻,这就是他们俩这么多年的起床方式。

 

洗漱完成,两个人这才终于在餐桌前坐下来吃饭。吃完饭,朴灿烈正收拾着碗筷扔进自动洗碗机的时候,边伯贤拎着手机走过来了。

 

“gaeko哥的电话。”边伯贤说着把手机递给朴灿烈。

 

“你帮我接一下。”朴灿烈举起自己不太干净的双手说。

 

边伯贤就把通话键划开,顺便点开了免提键,然后靠在厨台边举着电话。

 

“gaeko哥,下午好啊。”朴灿烈见电话接通就率先打招呼。

 

“灿烈啊,下午好。”

 

“找我有什么事吗?”

 

“哦,我就是.....”

 

gaeko哥的话还没开始说,就被朴灿烈这边打断了:“怎么光着脚?踩上来。”

 

“哎?什么啊,灿烈你在跟我说话吗?”

 

“哦不是,我刚刚说伯贤呢,gaeko个你继续。”

 

“哦哦哦,伯贤也在啊?伯贤啊,下午你们两有空吗?一起出来喝酒啊!”

 

边伯贤一边抬叫踩上朴灿烈的脚,然后顺手环上朴灿烈的腰冲电话那边回复。

 

“我就不去啦,等下要去练习室,gaeko哥你们好好玩哦!”

 

“好,那灿烈你来不来?”

 

“我去,去哪吃?”

 

“就咱们经常去的,出来告诉我一声。”

 

“好的,等会见gaeko哥。”

 

因为两个人都有安排,也没再腻歪,等两个人收拾好后天色也已经近黄昏了。边伯贤比朴灿烈要早些出门,而朴灿烈因为是要去吃饭,属于私人行程。为了不必要的麻烦,磨蹭到晚上才打电话叫gaeko哥出门。

 

等朴灿烈赶到的时候,发现不止gaeko哥一个人,还有忙内世勋和经纪人哥哥。

 

“哎?世勋和哥怎么也来了?”朴灿烈坐下来,一遍脱外套一边问。

 

“我行程刚结束找gaeko哥喝酒,就来了。哥说趴我等会喝懵了又拽着你们当儿子,所以就跟来了。”吴世勋说。

 

男生们聚在一起喝酒,能聊的也无非是爱情,友情,事业等等酒桌上常见的话题。不过这三个人还能聊聊最近创作的烦恼,瓶颈等等。所以,自然而然的,三个人也就聊到了自己比较欣赏喜欢的艺人这个问题。

 

“灿烈喜欢的艺人是谁啊?”gaeko哥问。

 

“当然是我们伯贤了!”

 

朴灿烈现在处于一个微醺的状态,人很清醒,只不过有种喝酒齁的懒洋洋的感觉。所以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想着反正也没有别人,大大方方的宣誓着自己的满腔爱意。

 

“哦豁!”吴世勋兴奋的应了一声,低头捣鼓了下手机打开了ins直播,镜头对准了朴灿烈。

 

“你最喜欢的艺人是谁?”

 

“我吗?我最喜欢的艺人是Post Malone。”

 

朴灿烈知道吴世勋开了直播,自然不会重复自己刚刚说的话,说了个欣赏的外国艺人,说完还得逞似的笑笑。

 

“不是,韩国明星里呢?”吴世勋自然不想这么快放过捉弄他哥的机会。

 

“最喜欢的韩国艺人是pdmi。”朴灿烈思考了下说了gaeko哥好朋友的名字,说完给自己的机智逗笑了。

 

“哥,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吴世勋在手机后面给gaeko哥使了个眼色。

 

“我?我喜欢伯贤啊,伯贤。”gaeko哥很上道的接话,“我喜欢伯贤。”

 

说完gaeko哥就看好戏的看着朴灿烈,又补了一句:感觉你受伤了。”

 

“哥,我们近两年,开心过。”朴灿烈不甘示弱的想回怼。

 

“要分手了吗?”gaeko笑着调侃。

 

许是酒精开始上头了,朴灿烈把这句话理解成了gaeko哥在说他是不是要和伯贤分手。想到伯贤可能也会看到世勋的直播,朴灿烈开始半真半假的解释。

 

“分手后我就写一首diss的歌给哥。”朴灿烈说着还不自觉的摸了摸左手上的戒指。

 

这时,原本因为吴世勋开了直播躲出区的经纪人又折了回了,神情严肃的把手机递给他们看。

 

备忘录上是经纪人刚刚打的一段话:不要再聊这个话题了!都喝酒了嘴上没把门!你们是写酒后直播出柜吗!赶紧换个话题!!!!!!!!!!!

 

一排的惊叹号表达了经纪人生气,震惊,惊恐等等情绪的浓缩精华。三个人看到纷纷噤了声,本来也就是借着酒劲嚣张了一把没注意,现在被制止了也就没有再脑下去。急需和直播间的粉丝们闲聊了几句,吴世勋就把直播关掉了,几个人又接着喝了几回然后就被经纪人拉上车一一送回家,当然路上少不了一顿教育。

 

 

 

 

 

 

                       ———(完)———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