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淞落阶

微博同名。阳奉阴违一直河蟹,暂时不更了。有新文,周更

直播开柜门(伯贤视角)

边伯贤因为要准备solo,所以下午约好了舞蹈老师去学新舞蹈。

 

学舞的时候,很枯燥,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掰开揉碎了学,不过边伯贤好像不觉得累,跟着老师跳了两个小时才被老师叫停休息一下。

 

等休息完了,又是新一轮的训练,只有音乐,鞋子和地板摩擦的声音。一直到晚上,老师才宣布今天的课程结束。

 

边伯贤礼貌得送舞蹈老师离开,自己又走回了练习室谈在沙发上喝着水玩手机,kakao上有朴灿烈几分钟前发来的信息。

 

朴灿烈和边伯贤报备了今天晚上喝酒的都有谁,以及自己大概什么时候回家。边伯贤看到信息不禁嘴角上扬,这个人还真是诚实。顺手给朴灿烈回了消息之后,边伯贤也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

 

回到家的边伯贤第一时间就去浴室洗澡,冲掉了一身的黏腻。正坐在床上准备打开手机玩点小游戏打发时间的时候,ins上推送了吴世勋直播的消息。

 

“世勋直播?不是在喝酒吗?不会喝醉了吧,是要直播叫灿烈哥gaeko哥儿子了吗?”边伯贤一边念叨着一边切了小号进去看直播。

 

然而,边伯贤预想的叫儿子场景没有出现,一进去就看见吴世勋的镜头怼着朴灿烈,问他最喜欢的艺人是谁。这个问题他们成员之间私下也问过,朴灿烈总是回答:边伯贤。然后引得成员们连连的起哄声。

 

听到朴灿烈说了个他平时欣赏的外国艺人,边伯贤这才松口气,然而吴世勋的下个问题又把边伯贤的心给提了起来。

 

“不是,韩国明星里呢?”

 

“吴世勋这个臭小子!”边伯贤低声骂了一句。

 

然后他就看见朴灿烈好像思考了一下才说出来的名字,但边伯贤知道他刚刚看起来在思考的样子,其实是朴灿烈喝酒喝的有些上头的时候会出现的样子。

 

果然,下一秒,朴灿烈连gaeko哥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都有些分不清了,还转了下他们一起买的那个戒指。边伯贤是又好气又好笑。

 

笑他一紧张就去摸他俩之间的东西,气他明明知道在直播怎么还往坑里跳。不过现在当务之急是赶紧让这三个酒精上头的男人别再皮了,再皮就真的出大事了,边伯贤点开了通话记录给喝他们一起的经纪人打电话。

 

“哥,你在哪呢?快去让世勋直播注意点,再播下去,我和朴灿烈可就是酒后直播出柜了!”

 

“什么?!我马上去!!!”经纪人立马挂掉电话,边在备忘录上打字边往店里走去。

 

等经纪人把写着:不要再聊这个话题了!都喝酒了嘴上没把门!你们是写酒后直播出柜吗!赶紧换个话题!!!!!!!!!!!

 

这一段包含着自己愤怒,震惊等等情绪的话语给三个人传阅了之后,直播间的三个人这才安静下来,然后草草结束了直播。

 

在吴世勋的直播结束后半小时,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的边伯贤被门口传来的:密码错误。召唤回了现实。

 

边伯贤抓了件外套披上,走到门口给朴灿烈开门。门一打开,带着晚风的凉意夹杂着淡淡酒香的庞大身躯和他装了个满怀,边伯贤从被窝里出来的温暖身体不禁打了个寒颤。

 

而这个让边伯贤打寒颤的罪魁祸首,一点反思的自觉都没有。反而伸手把边伯贤望自己怀里圈的更紧了,嘴里还念叨着:“伯贤不冷哦,我暖暖你。”

 

听清了朴灿烈说的话,边伯贤眼底染上浓浓的笑意。他从朴灿烈怀里挣脱出来,看着面前这个因为喝了酒变的黏人的大家伙。

 

“灿烈啊,先去洗个澡,好不好?”边伯贤温柔的拍拍朴灿烈的脸颊。

 

“不好。”朴灿烈说着还想伸手抱住边伯贤。

 

“为什么?”边伯贤打开了朴灿烈的手问。

 

“我想和伯贤一起睡觉!”朴灿烈认真的说,如果不是身体在微微摇晃的话,就更能为这份认真加上几分。

 

“想和伯贤一起睡就要先洗澡,伯贤不和不洗澡的小孩子一起睡哦。”边伯贤好声好气的哄着。

 

“那好吧!”朴灿烈点点头答应去洗澡。

 

“哎呀,这边啦!”边伯贤拉住走向书房的朴灿烈,带着他走进浴室帮他脱了衣服,放好水,“好了,自己洗哦!”

 

朴灿烈进去十分钟不到,就光溜溜的走到卧室,抓起杯子,躺下,伸手抱住边伯贤的腰,一气呵成。

 

“呀!朴灿烈,怎么没穿衣服就出来了?”边伯贤吓得一激灵。

 

“伯贤乖哦,我们睡觉啦,灿烈很暖的,伯贤不会可能的。”朴灿烈自顾自的说。

 

听到朴灿烈的自言自语,边伯贤无奈的笑了。没记错的话,这句话还是边伯贤感冒的时候,特别怕冷。连盖好几床被子都还是觉得愣,然后朴灿烈就抱着自己一起睡说的这几句话。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边伯贤看着朴灿烈熟睡的样子感叹了一句,伸手拿遥控器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然后也躺下伸手回抱住了朴灿烈,两个人就这样相拥进入梦乡。

 

 

 

 

 


                        ———(完)———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